今天是,不见你的,第16天。

    今天气温骤降,从衬衫又穿回了棉袄。仿佛又回到了微寒的初春。

    清明扫墓,放眼望去满山都是新绿,唯独近处,一颗不知名的大树,一片绿叶也没有。那深黑色的枝干,仿佛还没从寒冷的冬季回过神来。

    今天已经是不见你的第16天了,我已经基本确定再也找不到你。但是你的面容,却在我心里更加清晰。不知为什么,内心深处总是存在着一线希望,我总觉得会再和你相遇。找到你的决心和期盼,从来都没有减退过。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你却离开了。这个春天,在我眼中索然无味。有一天我走在上班的路上,突然地发现,不只是秋天才会落叶,早春也是。微风吹过,成排的长满嫩叶的香樟树,落叶纷纷掉落。

    我第一次觉得,时间对我这么残忍。

    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吗。

    2018.04.06

    

评论(6)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