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奉化,和威哥和张真一起爬了同山,非常开心的一天。

  不知是来的时候不对,还是看见老朋友太高兴,与以往来此的那种压抑的心情不一样,这次感受不到那种沉重感,也没有回想太多高中的生活。

    下午去爬了同山,站在山顶,对面是波浪起伏的山峦和一望无际的天空,我马上想到了魁夷的《残照》,景色竟有说不出的像,使我久久凝视。回去的时候,还去了趟学校,门卫不让进,我们只好悻悻地回去了。

    回去时,总有些留恋。聚会过后,一路上我这次来感受最深的是,那时候,我确实做的不够好,无论哪方面。真的,做的太差了。时至今日,我依旧不明白要做个积极向上的人究竟有什么意义,但是我还是感觉自己做得太差了。如果一切可以重来,现在的我,不会让那段时光变得如此糟糕。

    终于,此时此刻,我感到分外孤独。

                                                                           2018.02.13

评论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