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又变得非常闷热。

雨后的傍晚总算稍微凉快一些。马路边上积满了水坑,今天我走得很慢。

这两天没怎么睡好,今天又是很早就醒了,走着走着,我感觉嘴巴越来越渴,我停了下来,抬起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没带耳机,也没带手机,今晚我只是想走走。

记得今年我送给自己的一句话是“努力去抓住每一次机会”。

可是这次我又没有抓住。与你擦肩而过的瞬间,我怯懦了。才使事情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感觉,我是在苟延残喘。

今天看到了一句话:成长是不断遇见,成长是不停告别,成长是学会说再见。

说得很好,世事就是这样,不断地流转、变换,没有一成不变,我们要做的是不断去适应,才有可能获得生存。但是毕竟有些机会舍得忘记,有些舍不得,这样的经历换来的成长,未免太残酷。

今年在经历了这些事以后,我成长了吗,肯定是有的,我已经不像之前那么脆弱,比之前更能沉得住气。我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当悲伤来临时任他肆虐。

好了,写到这里,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往下写了,就这样吧,早点睡。晚安。

评论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