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饭时突然发现,这周都没有好好地吃过一次晚饭,回到家要不是很晚了,就是还有很多事要做。今天算是好好地吃了一顿吧。

    走在马路上,夜晚的气温,已经让人感觉初秋将至。今天是周五,这周双休,明后天都休息,可是我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今天又没见到你,在车站,摸出辛苦了两夜写成的给你的信,却无法将它交给你,我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从早上没有见到你开始,我知道这一整天将无比难熬,我只能专心于工作,才能不过多地去想起你。于是这一天终于坚持了下来,晚上我骗父母说明天还得去一趟公司,不过是想在上班路上能见你一面。明天,能见到你吗?

2018.08.24

评论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