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等到,油尽灯枯了。当觉得是最后一班你可能会乘坐的公交车驶来的时候,我上车了。肚子,已经饿得呱呱叫。

    夜晚的街道好陌生啊!路灯辉煌明亮,在马路上投下大片的树影,远方高楼窗户的灯光渐次亮起,还有那,与城市灯火格格不入的寂寞月光。

    “你已经回家了吗?”

    “希望你,已经回到家”

    今天上了157路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整个世界顿时无声陨落,回到办公室便在窗台上守候着,期待你会在比较晚到的133路公交车上,结果,你真的慢慢出现在画面尽头,慢慢向我走来。突然间,一阵欣喜,我感到原本死寂灰暗的心立刻复苏鲜活起来。今天一天工作下来,我一点也不觉得累,我感觉我的眼角一整天都充满笑意。

    从下决心喜欢你开始,我每天早上都早起,“梳洗打扮”,争取在你面前展现最好的我,今天也是一样,在我精心打扮之后,却没能和你见面,所以今天下班无论等多久,我都想让你看我一眼,但是最后还是没能等到你,我失落地迈上公交车的台阶,离开了。不过早上能让我看见你,我已经很高兴很满足了,至少你还在,我们还有可能,不是吗?

评论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