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拍取这张照片,今天差点错过了公交车~~。
硬是追上去把公交车截了下来,开门一上去司机就“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手机松三在拍点梭东西啦(方言)”,我调皮地笑了笑很不好意思地钻了进去。
靠,靠,靠,靠,靠~shit
台风刚过,今天是比较凉爽的天气,但是今天我却没什么状态工作,好在最近不忙。
记得曾经有段时间状态非常不好,但是那段时间工作却偏偏非常忙,有一天早晨下着雨,还迟到了。一到公司我就不知怎么开始工作,不知从哪里着手,冷静了好几次,还是沉不下心来。但是为了事情不再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我唯有一边抑制内心深处的痛苦,一边咬牙继续工作。我想,所谓的坚忍就是在那个时候感受到的吧。对于这个已经工作3年的公司,从初来乍到,到现在已经相当熟悉,再也没了刚来时那种陌生无助的感觉。每天上班下班,平安无事,岁月静好,我也沉溺于这美好的假象中无动于衷,但只有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还清醒着、挣扎着逃出这地狱。
今天,来到公司,我竟感到一丝莫名的陌生感,并不是公司陌生,而是这个世界。仿佛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偶尔还来提醒我:隐患一直都在。
今天,我的心是动摇的。
2018.08.13

评论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