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时突然很想和啤酒,就去超市买,超市搞活动,第二罐啤酒对折,我拿了两罐,付了钱,7块6,走了,到了家门口突然想起什么,不是第二罐打对折吗?付钱的时候他没打折,现在才发现,我笑。今天中午,老妈特地打电话来叫我煮饭的时候把冰箱里的肉顺便蒸了,我到饭煮好了才记得我肉忘蒸了,我笑。昨天下了大巴后跟着别人走,结果发现这条路前面是死路,结果掉个头走另一条路,我明明一眼就能看到的啊!我笑。昨天下课回到寝室后发现饭卡落在教室了,回去拿,还有一次我是手机落在教室,我笑。

这些年脑子不知在想些什么,走路、等车、上课、吃饭的时候好像都在发呆,最后我不笑了,该哭了。


评论(1)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