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果真是漫步的最好季节,尽管四月的今天我身上还穿着毛衣,不过风给人的感觉已经完全不冷。今天下午,依旧是绕着村庄外面散步了一大圈。

    这几个春天的夜晚,站在阳台,花香不时地随风飘进窗台,四下却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直到今天傍晚,我散步归来,走上阳台欣赏落日时光,突然发现那花就在附近邻居家的院子里,就开在一颗硕大的橘子树上。我恍然大悟,本来还不知道是什么花,“原来是橘子花啊”,我突然发现,结出的果实越酸,这树开的花就越香,橘子花是这样,柠檬花更是这样。

    今天散步时路上看到好多这种树,我却迟迟不知道原来是橘子树,真是。。。。。

    那么今天,已经是不见你的,第第第第。。。。快要满一个月了吧。这些天麻木地生活着,我已经不惧怕周一了,不厌恶上班了。相反,我变得特别害怕周末,我突然发现我不知怎么度过周末。好像只有埋头工作才能转移我的注意力,而我,每个夜晚饭后可以一个人散散步,就很满足了。

    能怎么办呢,现在的状态是,绝望和希望交织,大多数是绝望的,然而中间又有一丝希望,正是这一线希望,在折磨着我,同时也在支撑着我。但我问自己如果要我放弃的话,我真的做不到。因为每次想起我们擦肩而过的场景和你的面容,我就非常难过。我已经拜托了很多在你公司的朋友去找你,有的已经帮我把你们公司那几天所有辞工的人员名单和信息拿出来了,当我拿到那份名单的时候,我高兴坏了,但是仔细看了之后,却又悲伤不已。还是没有你的踪迹,唯一的几个可能的人,一一问了,也不是你。这次我真的有点绝望了。现在唯一地希望就是,再把离职日期往前一些的名单拿出来。

    我不知道以后能让你看到这篇文章吗,或者你会偶然看到吗。我现在心里充满着痛楚,我只想找到你。我多想,把最近发生的一切,都说给你听。

评论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