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天气持续地晴好。
马路中间的海棠花成群地开放了。
夜空中,弥散着柔和的月光,月亮不圆,但非常得温柔。在这样一个春风沉醉的晚上,你会在干什么呢。
今天,是没有见你的第六天。今天我已经完全地确定,你已经离职了。今天我已经不在你下班的路口等你出现,但刚下班时,我还是会在办公室一刻不停地向下望去,期盼着奇迹出现。
  有一周不见了,你过得好吗,新的工作还适应吗。我一直清楚得记得我们最后几次的相遇。当我们擦肩而过时,你腼腆的面容,似乎在对我倾诉,问我为何还不来要你的联系方式。而我,擦肩而过的瞬间,我也清晰得感受到你快要离开一样。所以有一次,我们擦肩后,我回头了,马上换了个方向,向你的方向走去。准备寻另一辆车回去。我只是想看看你坐哪一辆公交车。
  当我做好心理准备,想要慢慢了解你时。残酷的命运,如一座大山一般,阻断了我们的通路。命运竟向完全不同的发展。
  你身边将会出现一群新的人,新的缘分。
   而我能做的,是尽最大所能,挽回这失去的缘分。
  今天我托了很多在你们公司有交朋友的人,让他们帮我查,我能做的都做了,已经再无后招,我只能接受命运的审判了。
    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过得好。
    我最后所能做的,就是像有你在身边那样去生活,做最好的自己,然后,期待着你会出现。
2018.03.37

评论

© 王k杰 | Powered by LOFTER